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Live Version) - WANDS

Track - 7

Wands - 世界中の谁よりきっと(上杉主唱,柴崎浩吉他伴奏live版)

这种旋律真适合一个悠闲的下午。

世界上最爱的人是你/因为我梦见了热情的梦/醒来后第一次注意到/对你的思念更加激烈

世界上最爱的人是你/你那永远挂在脸上的笑脸/好想一直抱着你/穿越季节至永远



关于Wands可能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灌篮高手》里的《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直到世界的尽头)了。Wands成立于1991年,于2000年解散,曾为Being旗下的日本摇滚乐团,在日本有着极高的人气。

虽然经过6名成员、3个时期的变更,但是我依然推荐Wands,他们激昂的旋律以及感人深切的歌词深深地打动着每个人,激励着少年们奋力追求梦想。

评论(5)
热度(15)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