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Take Me Back in Time - Idlewild

Track - 9

Take me back in time - Idlewild

对于Idlewild这队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吉他乐队来说,从九十年代到踏入二千年代,那明显地形成了他们在音乐风格上的分水岭。15年前,Idlewild从一支粗枝大叶的普通乐队,突然在2000年后突飞猛进,是的,就是那张《The Remote Part》,让无数人惊呼“妈的,我们怎么都看走眼了!”

确实,Idlewild的12年摇滚历程如果要说可以说很久,12年对于一支乐队来说算是一个长寿的年龄,在2010年春天Idlewild在发行精选集《The Collection》后宣布解散。

当然,他们不是什么新希望。因为从来没那么绝望过。

这首Idlewild的Take me back in time并没有在那张著名的《The Remote Part》里,而是在2009发行的《Post Electric Blues》里。


带我回去吧,带我回去吧~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来。

评论
热度(1)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