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Shine On - Jet

Track - 10  

JET - Shine On


不再哭泣,相信你自己,交给自己,交给感觉。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ay,we will meet again one day,I will shine on for everyone。


Jet是来自澳洲墨尔本的一个摇滚乐队,当人类踏入千禧年时,他们却大反其道地把玩着6、70年代的音乐,让人重新找回那种复古音乐的感动。Jet凭借一曲相当率性的单曲《Take it Or Leave It》惊艳四座,立刻被NME赞誉是“Rolling Stone与澳洲的摇滚英雄AC/DC的综合体”。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Jet的那首《Look what you‘re done》,和这首《Shine On》同样也让人感到那种最原始的感动。

Jet经历了11年风雨,给无数乐迷带来了感动,最终于2012年3月26日宣布解散。

 

评论
热度(4)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