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夏の気まぐれ - 熊木杏里

Track - 11

夏の気まぐれ - 熊木杏里

 

夏天要开始了,怎么让人感觉马上就要结束的样子。

听着你抱怨着我怎么那么怕热。

带着你穿越着熟悉的大街小巷。

暖暖的风吹过我们的脸。

是我想得太多了吗,站我身旁的你却是那么遥远。

你的笑像是在和我挥手一样。

微风又吹了起来,就像你在和我告别一样。

夏天,和你一样变幻莫测。

夏天是要来了,还是要走了?

你呢?

 

熊木杏里,日本籍著名治疗系歌手和作曲家,曾获2005年度东亚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其创作歌曲旋律有种暖而不燥哀而不伤的抚慰感,透澈精白的声音,给人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

评论(5)
热度(2)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