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Fake plastic trees (unplugged) - Radiohead

Track - 12

Fake plastic trees - Radiohead

 

”心情不好不能听RH,这样你只会更加心情不好。“

可是每个人都喜欢在自己的伤口上撒巴盐然后一直嘶吼着告诉别人自己有多痛。

当你在嘶吼中用尽了全力你就会知道,这曾经的一切是那么虚无。

一个虚无的世界,一段虚无的爱情。

我不能否定你的存在,你是那么真实,却又那么无法触及。

这些曾经那么动人的存在,却只能一直存在我的意识里,让时间将他慢慢模糊,慢慢逝去,而我却只能无动于衷,任由你和时间摆布,如同一具有意识的尸体一般。

无力,绝望,束手无策。

无所谓真实,也无所谓虚伪。

这样回忆就能永远不腐烂。

你也会永远都在我的回忆里,直至死去。

对不起,橡胶不会死去。

评论
热度(3)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