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咩FM

我只说,我也是一个变态。

Never Say Never - The Fray

Track - 17

Never Say Never - The Fray


早些日子叫朋友给我带这张碟回国她居然给我忘记了!!

好,先介绍一下The Fray。

The Fray,于2002年成立至今。

The Fray的风格和Keane、Coldplay类似,但保留了美国90年代传统摇滚Counting Crows和the Wallflowers的气质,还有点Jimmy Eat World这种EMO乐队的冲劲,同时又有新世代英伦摇滚Keane和Coldplay的柔情,但THE FRAY的特点在于乐队对钢琴的钟爱,正是因为钢琴,才使得他们的音乐有种特别的气质。

再来说说这首《Never Say Never》。

简单的编曲,简单的旋律,让人一听就有一种耳熟能详的感觉。(我才不会告诉你这首歌是《变形金刚2》和《吸血鬼日记》里的插曲,而且还在《CSI》当过片尾曲呢)

轻轻的诉说,温柔的声线,这首歌给每一双耳朵带来了阵阵的感动。

虽然听起来可能会让人略感简单平淡,可往往就是这种平淡里带出的感人和温柔最打动人。

特别是吟唱的每一句“Don't let me go”,凄美而温暖,简约却深情。


Don't let me go,don't leave me alone,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评论
热度(5)

© 肥咩FM | Powered by LOFTER